德苏,杰佣
对家无差贴我脸我杀了你
我脾气很不好,但是只要你不把对家舞我脸上你在plq干什么随你便我不会管你
觉得不爽可以骂我产品,不要骂我

【另一面×思明】劣质烟草蛋糕

滚去更新 @卑微玖靥

————————————

思明身上总有一股劣质蛋糕一般的腻人甜香,仿佛加了十倍的糖精,每次嗅入都会感觉到胃酸跳动引发一阵胃部抽搐。他也很恼,这股气味和精致的小护卫可一点儿都不搭。

另一面不在乎,但他强烈抵制思明用双倍的沐浴露来抵抗劣质蛋糕香,每次他准备洗澡事推开门扑面而来的除了热气就是茉莉味儿的泡沫。

吁,大男人用什么茉莉味儿。

另一面这么想着。

每当思明下了一场游戏时这股腻人味就会更加浓郁,就像刚恋爱的小姑娘一样甜甜腻腻卿卿我我赖着思明挥之不去。香汗和“香味”混在一起搞的人想吐,就像枣子爱上了香蕉生了个孩子叫香蕉枣。

另一面嘻嘻哈哈笑的快死掉,思明对他这种行为见怪不怪,他赶着去洗澡却被另一面拽住,肩膀上的蓝玫瑰发出柔和的光。

思明瞪着眸子看着另一面靠近,他身上的劣质烟草味也更加明显。

没什么过激行为,他只不过用蠢唇贴上在恋人眸下的痣,顺带着将某些香味混合搞成更加难以形容的烂摊子。

思明良好的教养使他骂不出什么。

可能和恶劣的混账谈恋爱,身上就会有劣质蛋糕的腻人。


评论(4)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