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苏,杰佣
对家无差贴我脸我杀了你
我脾气很不好,但是只要你不把对家舞我脸上你在plq干什么随你便我不会管你
觉得不爽可以骂我产品,不要骂我

仓鼠/刺另刺

刺客曾经养了一只仓鼠。叫做Kaclb。

刺客曾经有一个雇佣兵恋人,叫布莱克。他更喜欢别人叫他另一面。

品种是三线。嘶——那小家伙凶得很,刚到家就吱吱叫着把主人的手咬伤了,血滴答滴答的淌在它的毛上,它不嫌弃,全都舔掉了。

刚认识的时候,另一面翘着二郎腿坐在刺客的目标的尸体上,笑嘻嘻盯瞅着烟嘲讽刺客是蠢蛋,当然,他们打了一架。

它凶,摸摸绒毛都要被咬掉一小块肉。

他也凶,他受不了批评,他要骂人的。

它挑食,除非饿急了。否则弄都不会动那些他不喜欢的东西。

他也挑食。他只喜欢肉,他讨厌嚼蔬菜那该死的纤维,即使饿急了他也不会去碰一碰蔬菜!

刺客硬是把这只挑食的小耗子养成了个球。

刺客硬是把这个不受人喜欢的雇佣兵拐到了床上。

Kaclb喜欢把吃的藏进颊囊,变的更像个球。

灰不拉几的球。

另一面喜欢给刺客鼻梁一拳,趁他眼前发黑的时候嬉笑着轻柔的吻上对方的唇瓣。

不怎么讨人喜欢的招式。

他们的关系变得还行。

偶尔刺客把手指伸进去,戳戳Kaclb肥胖的身子,它就懒散的转过来,半睁着黑豆眼睛,小舌头在指尖上滚啊滚。

晨,刺客早就起了,当第一缕阳光透过窗户印上他的小恋人的面时,他侧躺着,长睫毛微微颤抖,刺客把早餐放到床头柜,抬肘伸出手指敲了敲另一面的额头,将碎发拨到一边,吻他因为被窝太过于暖和而跑出来的细汗。

Kaclb被吵醒了就很不满,往刺客的手指尖上留个牙印子。

另一面醒的时候迷迷糊糊,没了挑衅时的欠揍样,半睁着瞳子,迎上恋人主动凑过来的嘴巴。

清晨的早安吻。

刺客每天早上都会被Kaclb咬笼子的动静吵醒。

他不用定闹钟。

另一面每天早上都会被恋人叫醒。

他也不用定闹钟。

Kaclb每天晚上会被刺客叮嘱要跑跑轮,会被另一面骂再不运动就要肥死了。

反正它不跑。

后来,Kaclb死了,躺在有着薄茧子的手上,肚皮上下起伏,上下起伏……然后逐渐没了动静。

后来,刺客撕心裂肺的嚎啕大哭,死命用手帕压着另一面心口的致命伤,伤口涌出的血把手帕弄的湿淋淋。

另一面抬着脑袋,勉强睁开些眼睛,碎星屑般微弱的光在眸子里一闪而过,微弱的呼吸逐渐减缓。

什么都没有了。


评论(1)
热度(26)

© 小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