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苏,杰佣
对家无差贴我脸我杀了你
我脾气很不好,但是只要你不把对家舞我脸上你在plq干什么随你便我不会管你
觉得不爽可以骂我产品,不要骂我

我的朋友有点奇怪【5】/刺另刺

“谢谢你,医生小姐。”我收回绑好绷带的手活动了一下,医生的手法很好,稍微紧了一些不至于脱落也没有妨碍运动。

“没事的,刺客先生也是为了保护我们才受的伤。”青雅白的医生柔柔的笑着,收好带着刺鼻味道的医用器材。

“……医生小姐……”不知怎么,我忽然想起了另一面的事“你……怎么看另一面——我是说萨贝达他——”

“另一面萨贝达先生啊……”青雅白的笑容顿了顿,微抿嘴唇,过了片刻才回答道“是个可怜人呢。”

“……可怜?”我愣了愣,没有预料到居然是这种回答。说实话,就算我想破脑袋,也想不到另一面有哪里可怜的。

“刺客先生想不到也是正常的。”似乎看出了我的纠结和疑惑,医生捂着嘴轻笑了一下“只是在我看来,萨贝达先生的确是个可怜人呢。”

我茫然的回到卧室倒在床上,总觉得青雅白最后的“萨贝达”不止指的是另一面,却也不知道还能指谁。

侧过身挡住眼睛,我尽量不去让自己想太多。

——他还是没来找我啊……

说实话,在被另一面缠久了,久违的没有被纠缠的一天……我感觉……

——真爽!

这个感觉一直持续到我醒来做完早操回到宿舍。

早晨五点的钟声准时敲响,紧接着的是另一面不变的那句话。

“哟!刺客前辈!早诶!”

……我又进不去卫生间了。

————————————————————

双数篇去他那看。

@归兮未归


评论(5)
热度(11)

© 小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