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苏,杰佣
对家无差贴我脸我杀了你
我脾气很不好,但是只要你不把对家舞我脸上你在plq干什么随你便我不会管你
觉得不爽可以骂我产品,不要骂我

另一面的嘴/刺另刺

另一面的嘴好脏,像他的衣服一样脏。

尖锐白净的齿牙诱人舌叶也掩盖不了打腹中里冒出的脏兮兮话!!

谢必安就算憋红了脸也只能从嗓子眼反反复复吞咽一句无耻宵小。

另一面不一样!

明明薄唇中蹦出来的污言秽语数都数不清,手心的触感却温热的要人命!

目光躲躲闪闪,启唇又合,话堵在嗓子眼就是吐不出来,苍白的面颊也染上了层红。

喜欢你。

这三个字会慢悠悠的上升,和掌心的温度一块儿融在空气里又支离破碎,变成一个一个小小的爱心泡泡。

啪,啪。

火药不再是伤人的利器,雇佣兵也不再是拿人命的刽子手。

嘴巴也不再是吐出脏话的通道。

燃烧着的烟火噼里啪啦作响,蹦跃出带着颜色的星星,在空中比划着,未溶解的呛人的烟绘成中空的爱心。

另一面握着细长烟花。

睫毛微微颤抖。

刺客凑过去,吻上他。

喜欢你。

嗯,喜欢你。

二人的话语融在众人的欢呼中。

一切都不是那么糟糕了。

被吻着的唇也是。

评论(7)
热度(26)

© 小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