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苏,杰佣
对家无差贴我脸我杀了你
我脾气很不好,但是只要你不把对家舞我脸上你在plq干什么随你便我不会管你
觉得不爽可以骂我产品,不要骂我

我的朋友有点奇怪【1】/刺另

大家好,我是刺客奈布·萨贝达,我的朋友,另一面奈布·萨贝达,最近有点奇怪。

比如说早上:

“哟!刺客前辈!早诶!”

“早。”

我对着面前嬉皮笑脸赖着不肯走的另一面有些无语,顺便一提,就算是同一个本体的人物在欧蒂丽丝庄园的房屋也是不同的,所以……

“另一面,如果你只是为了打个招呼说句早安的话,我想你可以不必这个时间来的。”我顿了顿,外面配合的响起早晨五点整的钟声“还有,可以别挡着卫生间的门么?”

别告诉我你早上五点不到从自己所在的一楼爬到五楼就是为了挡着我的路说句早。

麻烦让开一下我进不去卫生间。

又比如说游戏中:

“诶~这不是刺客前辈么?”另一面伸手勾过面前桌上的空酒杯,扔到了我的面前“真巧啊~”

“……嗯,真巧。”

不,完全不巧,可以把你身后揉皱了的求生者出勤表还回来么?

还有,花童园丁小姐要被你吓哭了,这局对面监管者可是里奥先生,当心被锤。

还有……

这些例子数不胜数,总之就是,不管什么时候什么地点,总有另一面冒出来在我面前耍存在感。

“大哥……”我把手中的喝尽的酒杯放下,长长的叹了口气“最近另一面总是把我原本的队友吓走然后霸占位置,但是在局中又不正经游戏……我最近战绩急转直下啊。你说……”酒精熏着神经,我发觉自己有点头晕,但还是撑着头对着旁边的原皮奈布·萨贝达说完了整句话。

“另一面是不是讨厌我啊?”

————————————————————————————

我和归十玩接龙。

这一篇是他的。

下一篇我的。

去他那看↓

https://guixiweigui.lofter.com

去看评论链接。

评论(7)
热度(23)

© 小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