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苏,杰佣
对家无差贴我脸我杀了你
我脾气很不好,但是只要你不把对家舞我脸上你在plq干什么随你便我不会管你
觉得不爽可以骂我产品,不要骂我

什么组成的/刺另刺

另一面是什么组成的?

深不见底的赤色眸子,起了层薄茧子的手掌心,抬手拽下宽大兜帽时干干净净的白色,咧嘴发出戏谑笑声时露出的尖锐齿牙,憋红了脸颊倾吐出的脏话。

另一面是这些东西组成的。

刺客披风是什么组成的?

不带丝感情的碧色眸子,解开刺人荆棘的修长手指,跃过窗与板时兜帽中若隐若现的棕色,密码输入时咬着牙忍耐的满头细汗,另一面的脏话即将脱口而出之时不紧不慢吻住他的干涩薄唇。

刺客披风是这些东西组成的。


评论(4)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泐 | Powered by LOFTER